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告 >图片新闻

新《证券法》线上直播主题培训班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05-19 15:31:29   浏览次数:

证券法由第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于2020年3月1日起施行。为帮助我市注册会计师掌握与学习新证券法的主要内容与变化,了解未来监管环境及司法环境的变化趋势及对会计师执业的影响,我会于5月15日举办了新《证券法》线上直播主题培训班。此次培训邀请了君合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律师吴曼女士主讲新《证券法》对会计师执业的影响及典型案例分析”。

image.png 

现场直播吴曼老师授课

吴曼老师首先简述了《证券法》历次修订情况和本次修订的主要内容,并结合典型案例分析,讲解了新证券法对会计师执业的主要影响、可能承担的法律责任和风险。最后对注册会计师需重点关注的责任领域风险提出了合规建议。

本次培训在吴曼老师精彩的授课中满结束,通过此次培训提升了注册会计师对新《证券法》的了解与认识,同时也提升了因《证券法》的变化所带来的抗风险意识,本次培训共131人观看错过本次精彩直播的会员们,可在5月18日至22日期间登录“CPA生涯”平台进行回播观看学习。



深圳市注册会计师协会

 2020年5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