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告 >通知公告

秘书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市财政局公文处理(写作)工作交流会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06-22 15:42:13   浏览次数:

6月19日下午2:30,在市财政大厦五楼多功能厅召开公文写作工作交流会,由市财政局办公室写作骨干黄承健授课。市财政局会计处和我会秘书处的全体员工共同参加学习。

本次工作交流会得到市财政局的高度重视,局办公室黄承健科长精心准备了培训课件,课件由“概述、常见公文写作要领、公文格式、公文审核要点、公文处理中的常见错误和几点建议”六部分内容组成。内容丰富,案例实用,通过本次学习,大家对公文处理基本知识、公文写作要点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和了解。正所谓“公文处理无小事,公文质量大学问”,公文处理和公文质量直接反映一个系统、一个单位的管理水平和运行状态,综合体现机关工作人员的精神面貌、能力素养和工作作风。

image.png

会计处詹冠鹏处长对本次工作交流会非常重视,要求大家认真学习公文处理的知识,把掌握的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当中,更加高效、严谨的完成工作任务,做到学有所用。本次交流会也作为会计处党支部的一项重要活动。

刘雪生秘书长指出,通过加强公文处理(写作)的学习,是适应中国共产党机关和国家行政机关工作的需要,是我会公文处理工作走向科学化、制度化和规范化的有效推进。刘秘书长表示,非常感谢市财政局对协会秘书处工作的大力支持,感谢局办公室黄承健科长的精彩演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