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告 >通知公告

深圳市注册会计师协会转发《龙华区招商引资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收集北站片区政府产业用房意向入驻企业信息的函》的通知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11-08 14:05:34   浏览次数:

各会计师事务所:

现将龙华区财政局《龙华区招商引资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收集北站片区政府产业用房意向入驻企业信息的函》转发给你们。龙华区财政局为落实区委区政府“招大商、招优商、招好商”的部署,引导重点产业项目落户和扎根龙华,加大政府物业对重点产业项目的产业载体支持力度,现向各会计师事务所收集意向入驻汇德大厦、汇隆商务中心及红山6979有关写字楼等政府产业用房的名单。有意向的会计师事务所请填写《意向入驻政府产业用房企业情况表》,并于11.9(星期五)上午十点前发送表格至邮箱至邮箱472202998@qq.com。

 

附件:1龙华区招商引资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收集北站片区政府产业用房意向入驻企业信息的函

          2意向入驻政府产业用房企业情况表



深圳市注册会计师协会

2018年1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