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图片新闻

毕马威华振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深圳分所党总支开展“守护绿洲”专题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09-10 18:58:3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积极践行“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持续增强党员生态文明责任意识,9月2日至9月5日,毕马威华振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深圳分所党总支(以下简称“毕马威深圳分所党总支”)组织120余名党员和同事到深圳市福田区红树林生态公园开展“守护绿洲”专题教育实践活动。

11.png

在红树林基金会的协助下,通过各位党员同事利用外来入侵植物卷成了“彩带”邀请嘉宾进行“剪彩”这样一场朴素而别开生面的开幕仪式,正式开启了为期三天专题教育实践活动。

22.jpg

在红树林基金会章程委员会主席胡为的讲解下,大家了解到原来不是所有鸟类都喜欢停靠在水草茂密的地方,有些腿部较短的小型鸟需要在石子上歇息。为了给候鸟提供更好的栖息、繁殖条件,全体党员同事决定为候鸟筑建“家园”。

33.jpg

在毕马威深圳分所党组织书记和党员的模范带头下,同事们群策群力,即使经历了烈日和暴雨的双重洗礼,党员和同事们意志仍然坚韧,以超目标2倍的工作量“打赢了”候鸟之家“保卫战”。近2000平方米的防草布和300平方米的石子,给即将到来的冬季候鸟们,准备了更宽敞、更温暖的新家!

44.jpg

在建筑候鸟家园中,大家感受到了环保不只是一句口号,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需要每个人身体力行的去付出和改变,只要我们多尽一份力,地球就会多一丝盎然的生机。此次专题教育实践活动,毕马威深圳分所的党员们以实际行动提倡保护环境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从现在做起,进一步带动同事和家人树立文明生态思想,增强呵护红树林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毕马威华南区审计主管合伙人钟启明,华南区咨询服务主管合伙人彭富强,华南区税务服务主管合伙人嘉燕,华南区高科技及生命科学主管合伙人房炅,风险管理咨询总监谢颖和财务咨询及重组服务总监陈磊支持并积极参与了本次活动。



毕马威华振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深圳分所党总支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