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图片新闻

秘书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员工到深圳机场集团党委参观学习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11-11 17:42:55

为提高秘书处党支部党建工作水平,加强与兄弟单位党组织的学习交流,11月5日上午,秘书处党支部组织秘书处党员、员工到深圳机场集团党委进行参观学习。

1 - 副本.jpg

在现场,大家参观了深圳机场集团党群服务中心和深圳智慧机场展示厅,听取了深圳机场集团党委对党群服务中心、智慧机场建设、机场管控中心,及其建设情况、运营机制的介绍,学习了防疫一线工作人员大无畏的抗“疫”精神。深圳机场作为国内“智慧机场”建设的先行者,近年来,在民航强国战略和“四型机场”建设指引下,深圳机场秉持特区改革创新基因,以卓越党建推进国际航空枢纽建设,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同一个空港、同一个梦想”理念,通过数字化转型推动智慧机场建设,形成了机场安全“一张网”、运行“一张图”、服务“一条线”的新模式。

在观看了深圳机场集团策划推出的深圳机场战“疫”片后,现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大家深受感动,并对深圳机场一线工作人员大无畏的抗疫精神表示敬意。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提高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加强改革创新,提升服务意识;要继续发扬开拓者精神,将良好的精神风貌带到工作中,为行业发展多做贡献。

深圳机场从服务标准和质量提升方面均对标国际一流机场,其党建工作也处于国内领先地位。本次参观学习活动,是秘书处党支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标国际一流水平,大力发展会计等现代服务业,提升行业发展能级和竞争力”的具体行动。秘书处党支部将认真学习深圳机场党委成功经验,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建设党建阵地、提升服务意识,发挥司令部作用,为行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