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告 >图片新闻

广东中职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主任会计师聂铁良一行到访我会交流座谈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12-23 10:00:08   浏览次数:

    2020年12月17日上午,广东中职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以下简称“中职信”)主任会计师聂铁良、党支部书记郭剑崎等一行4人到访我会交流座谈。我会秘书长刘雪生、副秘书长孙洪军出席本次交  流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201224165117.jpg

    刘雪生秘书长,首先代表我会对中职信主任会计师聂铁良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邀请嘉宾共同观看我会宣传片、会歌、经济警察、第六届理事会重点工作等影视作品。接着刘秘书长介绍了我会行业发展的概况,管理体制发展的历程,并对我会近年开展的“行业自律廉洁”、“深圳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大数据系统”、“文化品牌内涵建设”等一系列工作进行了介绍。

微信图片_20201224165157.jpg

会上,中职信主任会计师聂铁良对我会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聂所从中职信的发展历程、机构设置、业务收入、经营理念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表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是国家重大发展战略,深圳是大湾区建设的重要引擎,希望明年中职信在深圳地区成立分所,为深圳地区行业发展、经济建设注入新活力,做出贡献。

刘秘书长表示,中职信在深圳地区成立分所,将促进我市注会行业的综合竞争力与社会经济发展服务力的能级提升,期待双方进一步交流、沟通与合作。

    参加此次交流的还有秘书处行政部姚静仪、会员服务部韩媛、王海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