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告 >通知公告

我会参加省注协征文比赛获奖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01-06 15:54:17   浏览次数:

2020年是中国注册会计师制度恢复重建40周年,也是行业“质量管理提升年”主题年。为回顾广东省行业发展取得的成就,更好发挥全行业在服务广东省经济社会发展和财政中心工作中的作用,中共广东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委员会、广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联合举办纪念中国注册会计师制度恢复重建40周年暨行业改革发展40周年征文活动。

经专家评审,深圳注册会计师协会参赛作品《我在深圳注协的十年往事》(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和所(特殊普通合伙)深圳分所郭晋龙)荣获征文类作品等奖、《再立潮头 任重道远——深圳市注册会计师协会30年探索创新之路》(深圳市注册会计师协会 高伟娜)荣获征文类作品三等奖

此次主题征文、书法、摄影比赛和展览活动,以不同形式抒发了广东注册会计师人爱党、爱国、爱行业的赤诚情怀,生动展示了行业文化建设成果,是广东省注册会计师行业为注册会计师制度恢复重建40周年献上的一份深情厚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