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告 >图片新闻

欢乐奔跑中的注册会计师运动健儿 ——记深圳注册会计师跑团参加2018华润•深圳南山半程马拉松赛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11-26 17:09:48   浏览次数:



    11月25日上午8点,筹备良久的2018华润深圳南山半程马拉松(以下简称“南山半马”)于中国华润大厦前正式鸣枪开跑。深圳市副市长吴以环女士,华润置地董事局副主席唐勇先生等领导、嘉宾为所有选手鸣枪发令。本次赛事以“竞跑中国硅谷,预见湾区未来”为口号,全方位呈现深圳市南山区的人文科技与自然生态。

FA0gBQ.jpg

这是深圳注册会计师跑团(以下简称“注师跑团”)第二届在南山半马亮相。注师跑团70名运动健儿由第六届理事会理事、文体委员会主任高海军、文体委员会副主任吕晓亮和深圳注协姚静仪领队,融入到16000多名参赛选手的队伍中欢乐奔跑。队友们身着红色鲜艳的CPA专属队服,从起跑点到终点21.0975公里之间的跑道上,一直保持整齐的队形,均匀的配速和矫健的跑姿,一路高呼“活力注会,领跑未来!注册会计师,加油!加油!加油!”的口号,响彻全场,气势恢宏,全程赢得参赛选手和围观群众的瞩目和掌声,是沿路摄影师镜头中的焦点,是本次赛道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赛场外,由协会副秘书长孙洪军率领的注师跑团啦啦队阵容强大,50名啦啦队员们用高昂的欢呼声、喧天的锣鼓声,为我们的运动健儿们喝彩助威。赛场内外,遥相呼应,充分展现了注册会计师激情、阳光和充满活力的一面。  

FABpjO.jpg

注师跑团由文体委员会副主任吕晓亮、深圳注协姚静仪组织每周集体跑步训练,并多次邀请国家二级运动员水平的瑞华所注册会计师杨红宁及其他专业教练为队友传授科学跑步知识和技巧。组织队员参加“南马公益训练营”以及与“爱救团”联合举办“急救知识”培训班等。70名参赛选手经过三个多月的紧张训练,在此次的南山半程马拉松比赛取得好成绩,“百跑竞跑”荣获第60名,杨红宁老师个人则以1小时23分钟完赛的优异成绩在13313名选手中排名第99名。

深圳注协对本次赛事给予大力的支持,组织行业内运动员集体参赛,同时组织全行业南山半程马拉松啦啦队全程呐喊助威。


FAB85n.jpg

    通过参与大型的马拉松赛事,充分展现注册会计师拼博与坚持的体育精神,极大地提升了注册会计师在社会公众心目中形象,为注册会计师行业做好正面宣传,增强了注册会计师行业人员之间的感情交流,形成积极向上的同行凝聚力,影响并带动更多行业内人士加入到健康运动的行列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