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图片新闻

走访走心,暖意暖心 深圳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行业工会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01-30 16:17:56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深圳重要讲话和重要批示精神,进一步加强党内激励关怀,增强党组织、工会组织凝聚力,体现党组织、工会组织对离退休和生活困难的党员群众的关怀爱护,不断增强党员群众的幸福感和安全感,按照深圳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行业工会工作计划,近日精心组织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春节慰问,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之一。从今年1月17日至今,行业党委班子、行业工会班子、秘书处班子成员以及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分别上门看望慰问了行业部分老党员、老同志。

IMG_0914.JPG

新春慰问,不仅是把党的关怀和温暖传递到党员群众心中,更是了解生活困难的党员群众的所需、所盼。慰问组走家串户,来到退休老党员、老同志们家中,向他们送上新春祝福、慰问金和慰问品,认真问、细心听,与他们进行了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了解老党员、老同志们的退休养老、生活起居、医疗保障等情况。老党员、老同志纷纷表示,现在党和国家的政策越来越好了,看病有医保,每年退休金也在涨,社区服务设施也逐步完善,生活质量得到保障。在交谈中,慰问组就行业2018年的发展情况向老同志们作了介绍,嘱咐他们要保重好身体,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行业各项事业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推动行业持续健康发展。老同志们表示,坚决支持行业党委、行业工会和协会的工作,继续发挥余热,与行业全体同仁一道把行业建设得更加美好。

d84cfeb352d5b43554ce98b3315a498.jpg

此次活动,送去的是党的关怀和温暖,带回的是党员群众的心声。通过慰问,行业党委和行业工会进一步准确掌握基层党员群众的思想动态和诉求,有针对性地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切实做到用心用情用功办好实事,真正使新春走访慰问活动成为行业凝心聚力的暖心工程,积极营造出注册会计师行业团结、祥和的节日气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