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学习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5-06-01 10:04:17   浏览次数:

深注会党字〔2015〕9号

各基层党组织:

  2015年5月21日至24日,深圳市第六次党代会在深圳会堂胜利召开。市第六次党代会通过了深圳市委第五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审查批准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中共深圳市第六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马兴瑞同志代表深圳市五届市委所作的《解放思想、真抓实干,勇当“四个全面”排头兵,努力建成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城市》的报告,回顾总结了市第五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科学分析了深圳发展面临的形势与挑战,确定了未来五年经济社会发展的目标任务,对落实“四个全面”作出了总体部署。报告符合时代要求,体现深圳特色,顺应群众期盼,是指导深圳各项工作的行动纲领。

  各基层党组织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强化领导,精心组织,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要把学习党代会精神与党员教育培训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加强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做到党建工作和事务所发展同步推进。各基层党组织要紧密联系本行业工作实际,紧密联系广大党员的思想实际,坚持学以致用、以用促学,把运用党代会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作为学习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落实到推动事务所科学发展、转型跨越、做精做专、做强做大的奋斗目标上来。要认真制定计划,坚持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通读报告与专题研讨相结合,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学习。行业党委要求各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和基层党组织书记要带头学习,率先垂范,通过学习,提高认识、勇于创新、开创行业党建工作新局面。

  各基层党组织要及时将本单位学习情况向行业党委办公室报告。

  特此通知。

 

  附件:解放思想、真抓实干,勇当“四个全面”排头兵,努力建成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城市

 

                                   2015年5月26日

信息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