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告 >业内新闻

深圳市注册会计师协会援建舟曲县磨沟小学签字仪式在深举行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09-06-30 21:57:14   浏览次数:

回馈社会奉献爱心
——深圳市注册会计师协会援建磨沟小学签字仪式在深举行
 
    2009年6月30日上午,深圳市注册会计师协会援建甘肃省舟曲县峰迭乡磨沟小学签字仪式在深圳市注册会计师协会举行。此次活动,深圳市注册会计师协会将 捐赠人民币100万元重建磨沟小学教学楼,新建成的学校将命名为“深圳注册会计师小学”。深圳市慈善会、甘肃省驻深办事处、深圳市注册会计师协会分别代表 各方签署了《灾区学校重建资金使用协议》。
    近年来,深圳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广大从业人员热心社会公益事业,本着回馈社会、奉献爱心的宗旨,纷纷慷慨解囊。2008年“5·12”四川汶川特大地震发生 后,深圳市注册会计师协会、行业党委、行业工会迅速行动,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号召,共同向全行业发出向灾区捐款的倡议,得到我市注册会计师行业执业人员和 共产党员的积极响应,行业募集善款逾131万元(含银行利息)。募捐款到位后,协会积极寻找援建项目,通过深圳市慈善会、甘肃省驻深办事处、市民营工委、 市政府援建办等机构,多途径寻找合适的援建项目。经多方努力,最终确定了两个援建项目,包括捐赠100万元给甘肃省舟曲县峰迭乡磨沟小学,以及捐赠31万 元给西藏林芝地区墨脱县完全小学。
    深圳市注册会计师协会的这一义举,体现了深圳市注册会计师行业的社会责任,彰显了深圳注册会计师行业从业人员胸怀天下的美好情怀。深圳市注册会计师协会的负责人表示,今后,深注协还将一如既往地支持社会公益事业,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信息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