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14年度第二期远程教育(视频)培训班的通知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4-06-23 12:31:09   浏览次数:

各会计师事务所:

      根据《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关于举办2014年度第二期远程教育(视频)培训班的通知〉》(会协[2014]34号文)的通知,中注协于7月14至18日举办2014年度第二期远程教育(视频)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主题、师资及内容:

培训主题: 管理咨询。

培训内容:全面深化改革有关政策措施;事务所如何理解和挖掘企业管理咨询需求;中小企业管理咨询实务;民营企业战略架构重塑;集团财务管理;ERP管理咨询服务等。

培训师资:中注协、会计师事务所、专业咨询公司及院校专家。

 

二、培训对象及人数

本市各会计师事务所在册注册会计师。限50人参加。

 

三、培训地点及联系方式

培训地点:深圳市注册会计师协会大会议室

联系方式:何小姐 0755—83515411。

 

四、报名方式

请有意参加者于2014年7月11日前,登陆我会网站首页的“会员之家”进行注册并选择“培训课程”报名。为了做好培训工作,保证培训班如期正常进行,培训人员一经报名,不得再更改。

 

五、注意事项

1.凡参加我会组织的本年度面授培训班,应在规定的时间内进行网上报名,各会计师事务所应根据工作情况,安排本所注册会计师参加培训班,培训期间一律不得迟到、早退和请假。

2.凡是参加中注协计划中的培训课程,视同参加了我会的后续教育课程,可折算相应学时。

3.在网上报名时,未上传照片的人员必须上传本人的照片,如发现造假,有意冒名顶替参加培训者,取消其培训资格,并追究事务所责任,同时载入诚信档案。

附件:
1.关于举办2014年度第二期远程教育(视频)培训班的通知

2.2014年度第二期远程教育(视频)培训讲义。

 

深圳市注册会计师协会

二○一四年六月二十日

信息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