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告 >通知公告

深圳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在清华大学举办党建高级研修班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4-07-15 12:45:57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中国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和深圳市委关于人才建设的相关精神,加强新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提高深圳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务干部、行业代表人士及统战对象的政策水平和综合素质,在市委两新组织工委和市财政委党组的大力支持下,深圳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于2014年7月7日至11日,在北京清华大学举办了一期党建高级研修班。这是行业党委第一次走进中国高等学府举办的党建工作高级研修班,也是建设学习型党委的重要举措之一。

       此次研修班安排了《加强和改进基层党组织建设的几个问题》、《当前宏观经济形势与宏观经济政策选择》、《和平发展后中国的安全局势与对策性思考》、《创新思维与科学决策》、《领导者语言艺术》等十门课程,授课老师分别来自中组部、中央党校、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等单位。根据行业的实际,我们积极协调组织学员到金融街实地考察,重点参观了中国人寿和北京金融资产交易所,增强了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此次研修班共有32名学员参加了学习。学习期间,大家都以一名普通学员的身份,与学校学生一起排队用餐,不铺张浪费,严守学校纪律,尊敬老师,注意文明礼貌,保持良好的学风学貌,得到校方的充分肯定。

      短短的一周学习,大家感慨万千。学员们纷纷表示,这次研修班规格高、质量好,不仅学到新知识,掌握新信息,更拓宽了新视角,启发了新思路,对今后事务所的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希望以后有机会还能参加类似活动。

 

 

中共深圳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委员会

2014年7月15日

信息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