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告 >业内新闻

球赛简讯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09-10-28 22:06:58   浏览次数:

简  讯
 
    秋高气爽,10月24-25日,一年一度的穗港深三地注册会计师行业球类友谊赛在广州举办。深圳市注册会计师协会组织了由饶永会长挂帅、周树藩和麦炳志分别担任领队的足球队、篮球队参加了本次比赛。
    经抽签,篮球赛第一场由深圳队VS香港队,广州注协队VS广州财政队。24日下午1时许,尚未抹去旅途尘灰的深圳篮球队直奔赛场,与香港篮球队进行了角 逐。赛场上,深圳注协的队员们奋力拼搏,勇猛争夺,以59∶40的比分赢得了第一场比赛,从而进入决赛。广州注协队击败了广州财政队也获得了决赛资格。 25日上午,深圳篮球队与广州注协队进行了冠亚军争夺战。面对东道主广州注协队,深圳队的球员们士气高昂,越战越勇,他们的精彩表现,不时博得阵阵掌声。 最终,深圳篮球队以53∶40的成绩,夺得本次比赛冠军,广州注协篮球队获得亚军,第三、第四名分别为香港队和广州财政队。
    足球比赛第一场由深圳队VS香港队,广州注协队VS广州财政队。24日下午,深圳队的队员们生龙活虎,驰骋赛场,最后以5∶1的绝对优势力克香港队,拿下 了第一场比赛。25日上午的决赛,深圳注协队最终以0∶2不敌实力强劲的广州注协队,获得本次比赛亚军,广州注协队荣获冠军,香港队获第三名,广州财政队 第四名。
    穗港深三地注册会计师行业的球类比赛,是三地注册会计师们加强交流与沟通,增进友谊,互相学习的平台。
                              
二○○九年十月二十六日

 

信息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