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告 >图片新闻

“如何成长为一名优秀的项目经理”线上直播培训班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08-21 18:17:52   浏览次数:

项目经理是项目团队的管理者、领导者、决策者、执行者,更是项目中的核心与焦点,是会计师事务所重要的业务骨干。为帮助会计师事务所培养更多的优秀项目经理,我会于820日举办如何成长为一名优秀的项目经理线上直播主题培训班此次培训邀请了中喜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深圳分所所长助理部门经理徐大为先生为主讲嘉宾,由我会考试培训部主任李一博主持。

image.png
徐大为老师授课中

徐大为老师首先从会计师事务所组织架构图、审计项目经理的职责、权利、义务、理想与现实对比、常见问题等方面介绍了何为项目经理。通过运用甘特图和审计项目CPM关键路径图的案例、项目管理的六大原则、不适合担任项目经理的四类人格等内容,进行分析讲解项目经理的管理技能,并深入浅出的分析了项目经理需掌握的专业知识要点及与领导、下属、客户的沟通技巧,最后梳理和总结了优秀项目经理的成长历程。

image.png

李一博主任徐大为老师赠送纪念品

精彩的直播课程结束后,由李一博主任徐大为老师赠送了纪念品本次培训共88名会员报名观看。错过本次精彩直播的会员们,可下载并登录手机软件“CPA生涯”平台进行回播观看学习。

 

 

 深圳市注册会计师协会

 2020年8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