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告 >图片新闻

我会秘书处领导一行参加“香港会计界庆祝七十周年国庆联欢晚会”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09-23 13:48:38   浏览次数:

“香港会计界庆祝七十周年国庆联欢晚会”于20199月12日晚在香港成功举办。应香港会计师公会、香港华人会计师公会邀请,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专职书记温焕强,市财政局会计处处长詹冠鹏、主任科员吴维臣,我会秘书长刘雪生,行业党委书记麦炳志,副秘书长杨梅、孙洪军出席了本次联欢晚会。

 image.png

香港会计界庆祝七十周年国庆联欢晚会邀请了香港特别行政区财政司陈茂波司长、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谭铁牛副主任、外交部驻香港特别行政区特派员公署杨义瑞副特派员等担任主礼嘉宾。香港及内地各主要政府部门领导及专业团体代表、以及香港会计业界人士近700人出席了本次联欢晚会,共同庆祝七十周年国庆

借本次联欢会的机会,我会秘书处领导与香港会计师公会、香港华人会计师公会、广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等进行了积极、友好的交流,为我会推动粤港澳大湾区合作交流奠定了基础。

参加本次晚会的还有办公室秘书徐佳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