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图片新闻

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开展走访调研工作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06-18 17:59:45


近日,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书记麦炳志,行业党委委员、行业工会主席周树藩,行业党委委员朱艳等同志一行先后赴致同深圳分所党支部、君合所党支部、长城所党支部等基层党组织开展走访调研。

1.jpg

调研组实地了解各所疫情防控常态化和复工复产情况,围绕事务所党建工作、业务经营与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及事务所所长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听取了关于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换届的意见建议。

周树藩同志表示,疫情当前,业务经营存在困难,事务所发展受到制约。各会计师事务所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要结合自身事务所的特点及优势,创新方式方法,有针对性的开展业务工作。

2.png

麦炳志同志结合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修改《深圳经济特区注册会计师条例》的决定、市财政局党组《关于加强和改进深圳市注册会计师协会党的建设的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对各事务所党建工作、业务经营提出了指导性意见。麦书记指出,各会计师事务所要抓好事务所员工的意识形态工作,坚定理想信念,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结合,实现“党建”“所建”双促进双提升。在行业党委与协会换届之际,各事务所要严格遵守换届纪律,自觉服从组织安排,依法依规行使选举权与被选举权,确保整个换届选举工作风清气正。

3.png

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及事务所所长纷纷表示,要组织事务所注册会计师、从业人员认真学习《决定》《意见》,深入领会文件精神,坚决拥护党的领导地位,坚定政治立场,提高政治站位,发挥党的思想引领作用,以党建引领业务,为业务发展注入持久动力。

致同深圳分所负责人苏洋,合伙人王忠年、高虹,党支部书记张妍,君合所所长祁进忠,党支部负责人张化耀,长城所党支部书记、所长薛建中,合伙人赵青,党支部委员杨桦分别参加了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