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告 >图片新闻

安永华明会计师事务所华南审计主管合伙人黄寅、 深圳分所合伙人、分所负责人谢枫一行到我会交流座谈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03-12 12:30:56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190312180226.jpg 

深圳市财政局局长汤暑葵(左六),安永华明华南审计主管合伙人黄寅(左五),安永深圳分所合伙人、分所负责人谢枫(右五),会计处副处长詹冠鹏(右四),我会秘书长刘雪生(右三)


安永华明华南审计主管合伙人黄寅,深圳分所合伙人、分所负责人谢枫领队,安永高级经理、党支部书记张永坤,专业业务部高级经理朱蓉,注册管理部经理赵宇一行五人于20193月5日到我会拜访交流。深圳市财政局局长汤暑葵,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专职书记温焕强,人事处处长王兆超,会计处副处长詹冠鹏趁在协会考察党建工作的机会,亲切会见了安永华明会计师事务所华南审计主管合伙人黄寅一行。汤局长对安永一行表示热烈地欢迎,希望安永作为“四大”之一的国际大所能够多参与深圳经济建设,为深圳打造会计专业服务高地做出更大的贡献。

在会上,刘秘书长首先代表我会热烈欢迎了安永华明合伙人黄寅、谢枫一行的到访。刘秘书长接下来对我会2018年的工作进行了简短的介绍,包括行业廉洁工作的开展、业务报备系统的推动、行业文化的建设等。同时,他感谢安永华明对我会工作的支持,特别是在2018年我会启用业务报备系统后,安永积极进行业务报备,共同打击深圳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假报告的乱象。

安永华明会计师事务所华南审计主管合伙人黄寅代表来访一行感谢了我会领导的热情欢迎,并表示注册会计师行业的规范化是全行业的期望。安永作为深圳市注册会计师行业的一份子,定会密切配合注协的相关工作。同时,黄先生表示,近期财委部署了行业一系列的工作并出台了行业扶持的相关政策,安永希表示希望从多方面协助配合相关工作的完成与政策的落实,比如专业角度、培训角度、国际资源角度等,共同将行业“做大做强”。

刘秘书长对安永一行的支持表示了感谢,他讲到目前深圳市注册会计师行业面临着许多的困境,比如人才短缺、社会地位低、国际化程度低、注会行业发展程度与经济不匹配等问题。安永是国际四大事务所之一,拥有着专业的水准、国际化业务水平、优秀的工作效率,是深圳市事务所行业的标杆。他表示,希望今后通过与安永联合举办培训、专业交流等方式,从专业、名声、文化等多方面提高深圳市注册会计师行业整体水平。

2019年的伊始,安永会计师事务所与我会共同表达了对行业发展的期待。我们将秉持着“砥砺前行、再创辉煌”的劲头,朝着行业的新辉煌一起前进!

我会秘书长刘雪生,行业党委书记麦炳志,副秘书长杨梅、孙洪军、考试培训部李一博、会员服务部韩媛、王海飞、徐佳欣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深圳市注册会计师协会

2019年3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