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告 >图片新闻

2019年度“会”乐大本营第四期沙龙顺利结束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07-11 15:34:47   浏览次数:

为了加强注册会计师对科创板规则体系的了解,提升服务科技创新企业能力,2019年7月7日深圳市注册会计师协会2019年度“会”乐大本营第四期沙龙在地王大厦律簇法律金融书吧举行。深圳市注册会计师协会考试培训部主任李一博出席。

image.png

 本次沙龙主讲人是来自中天国富证券的保荐代表人沈银辉女士,深圳注协的非执业会员沈银辉女士结合科创板的最新消息进行了《科创板相关解读》的主题分享,对科创板上市审核及注册、发行及承销、股票交易特别规定等方面进行了流程梳理和详尽分析,并总结归纳出科创板与主板、中小板、创业板在优化减持方式、规范表决权差异安排、股权激励等持续监管和公司治理方面的区别对比图。此外,她认为科创板投资者保护制度的完善也值得特别关注。

image.png  

中天国富证券沈银辉女士(右)、深圳市注册会计师协会考试培训部主任李一博(左)

主题分享结束后,在场的专业人与沈银辉女士在问答环节进行了友好的交流、探讨。深圳市注册会计师协会考试培训部主任李一博向沈银辉女士赠送了纪念品,本次沙龙在大家热烈的讨论声中顺利结束,共有九十余位专业人士出席参加。深圳市注册会计师协会热忱欢迎行业会员及从业人员积极自荐,成为“会”乐大本营的演讲嘉宾,与大家现场分享“会”乐心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