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图片新闻

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初心杯”羽毛球赛圆满举办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10-30 17:04:28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丰富我市注册会计师行业从业人员业余文化体育生活,增强身体素质,进一步营造行业团结、奋进、和谐、发展的浓厚氛围,10月26-27日,为期两天的注册会计师行业“初心杯”羽毛球赛在南山龙珠羽毛球馆举行。此次活动由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协会和行业工会共同主办,来自29个会计师事务所的15支参赛队伍和154名参赛选手围绕着5个单项赛和团体赛冠军头衔展开激烈角逐。

1.JPG

2.JPG

10月26日为单项赛比赛日。单项赛是个人秀的舞台,运动员们个个当仁不让,他们不但展现出了个人的风采,也奋力为其所在事务所争取荣誉。赛场上选手们使出浑身解数,轻盈吊球落点准确,大力杀球快似流星,动作利落气势凌厉,精彩的表现引发观众的一声声惊叹。实力强劲的选手任谁也阻挡不了其前进的脚步,在观众此起彼伏的喝彩声、欢呼声、掌声中,最终决出了单项赛五个项目的排名。

3.JPG

10月27日,团体赛正式打响。团体赛不仅要靠球技拼高低,还要讲究排兵布阵和队员默契的配合。比赛期间球场气氛活跃,比赛过程扣人心弦,运动员表现出顽强拼搏的竞技精神,同时也发挥了团队的协作意识。首轮过后,8支球队晋级第二轮淘汰赛。淘汰赛更显残酷,每支球队都面临一轮比赛就走下赛场的可能,竞争异常激烈。随着“十六进八”“八进四”,赛事进入半决赛,所有没有比赛任务队伍和队员都围绕在赛场周围观战。半决赛可谓“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各队纷纷拿出看家本领。领队的精心布阵,运动员的积极拼搏,观战人员时而屏住呼吸、时而惊叹,加油声、欢呼声、喝彩声充斥着整个赛场,为比赛留下完美注脚。运动员们场上的高远球、平高球、平快球和网前球,球球精彩,各自赛出了水平,更是赛出了注会人的精神风貌,为全体人员奉上一场羽毛球的视觉盛宴。经过近8小时的精彩角逐,最终决出了团体赛冠亚季军。

4.JPG

在各基层党组织、基层工会组织、会计师事务所的大力支持下,在秘书处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为期两天的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初心杯”羽毛球赛所有比赛项目圆满结束。行业党委、协会和行业工会领导为获得此次比赛奖项的队伍和个人颁奖并合影留念。此次活动是继“新时代杯”羽毛球赛后行业再次举办的羽毛球盛事,也是行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一。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为各会计师事务所和从业人员搭建了健身平台及沟通交流平台,也进一步凝聚了人心、鼓舞了士气,汇聚了正能量,引导行业从业人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各项工作,为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贡献注会行业的力量。行业“初心杯”羽毛球赛圆满落幕,运动健儿们,期待明年再相聚!

 

 

(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办公室供稿)



5.JPG 优秀组织奖

6.JPG

男子单打冠亚季军

7.JPG

女子单打冠亚季军

8.JPG

男子双打冠亚季军

9.JPG

女子双打冠亚季军

10.JPG

混合双打冠亚季军

11.JPG

团体赛冠亚季军

12.JPG

行业领导与协会秘书处队员、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初心杯”羽毛球赛团体赛比赛成绩

序号

获奖名次

事务所

1

第一名

普华永道中天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深圳分所

2

第二名

安永华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深圳分所

3

第三名

毕马威华振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深圳分所

 

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初心杯”羽毛球赛单项赛比赛成绩

序号

项目

名次

获奖人员

所在事务所

男子单打

第一名

唐正松

齐鑫辉所

第二名

贺明绪

公证天业深圳分所

第三名

邓新潼

安永华明深圳分所

女子单打

第一名

张晓英

普华永道深圳分所

第二名

徐梅玲

安永华明深圳分所

第三名

彭佳逸

普华永道深圳分所

男子双打

第一名

李海鸥、邓新潼

安永华明深圳分所

第二名

王  文、刘  辉

普华永道深圳分所

第三名

余心乐、陈子贤

毕马威深圳分所

女子双打

第一名

孙艳春、张晓英

普华永道深圳分所

第二名

曾子恩、彭佳逸

普华永道深圳分所

第三名

张愿艳、宁海肖

源丰所

混合双打

第一名

余心乐、曾  莹

毕马威深圳分所

第二名

刘  辉、孙艳春

普华永道深圳分所

第三名

王粤源、寇晨希

日浩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