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告 >图片新闻

歌起南方迎新春 少年之声谢党恩 “深注协·歌起南方 声震世界”圆满落幕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01-27 13:35:10   浏览次数:

image.png

20211月9日,由中共深圳市委宣传部、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我会独家冠名支持的“歌起南方 声震世界”活动在创新之都、青春之城--深圳如期举行。近百名中国少年之声原创歌手激情放歌,赞美伟大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展望祖国繁荣昌盛的美好未来!

2020年是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已经到来的2021年,将迎来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为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对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创造性地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和新要求,落实市财政局[2020]1号文中“关于着力重塑团结向上的协会文化”的文件精神。近年我会全力打造深圳注册会计师行业文化品牌,通过举办各类大型活动营造行业的文化氛围,体现时代精神,加强注册会计师的认同感与归属感。青少年有责任传承先辈革命志,青少年更须努力奋进新时代。“歌起南方 声震世界”是一张诞生于创新之都深圳的亮丽文化名片,在创作和演唱中自然而然地、通过各种方式在向全世界讲述着中国故事,演唱着中国旋律,其原创作品的传唱度、社会影响力。

 

2021年1月18日

深圳市注册会计师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