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注册会计师协会第六届理事会2017年度理事履职报告【高海军 非合伙人理事】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05-17 11:18:50   浏览次数:

履职报告人:高海军

2018327

  

  根据《深圳市注册会计师协会章程》(以下简称“《章程》”)的规定,本人作为第六届理事会成员,现就2017年度履职情况述职如下:

  一、履职合规情况

  本人自20161113日当选第六届理事会理事以来,严格遵守《章程》规定,严守理事会工作纪律,在理事职责范围内积极参与协会工作。

  二、参加会议情况

  20171月至201712月,根据协会安排,按时参加协会理事会各项工作会议,积极为协会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1、参加理事会会议 次。其中现场会议 次,通讯方式会议 次。对会议表决事项积极表达自己的观点,并客观公正行使理事投票权。

  三、文体委员会活动组织情况

  1、组织参与深港穗“三地”球赛、深圳南山半程马拉松、宝安马拉松、深圳马拉松、大鹏马拉松、广东省注册会计师行业“诚信杯”球赛暨粤 港澳会计师行业友谊赛、职工球赛(深圳市财贸金融工会)等比赛, 做好运动员选拔及服务支持工作。

  2、参与“壹基金”的“为爱同行”活动、“磨房深圳百公里 徒步活动”及组织行业内人员参加“清洁山林公益活动”等。

  3、组织会员及行业从业人员积极参加例跑活动。

  四、自身学习情况

  认真学习《章程》和协会各项制度。

  当选伊始,就对《章程》和协会的各项工作制度进行了系统学习,通过学习,为正确履行理事职责及开展各项工作打下了基础。

  五、下一步工作计划

根据工作安排,就本人负责的工作,积极听取、收集会员及秘书处工作人员对本人工作的意见与建议,努力做好理事会安排的各项工作。

 

信息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