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注册会计师协会第六届理事会2017年度理事履职报告【俞善敖 合伙人理事】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05-17 14:39:29   浏览次数:

述职人:俞善敖      

20184月23

    现根据《圳市注册会计师协会章程》的规定,我对来的工作报告如下:

    加理事会会议,积极发表意见

于协会而言,事会是决策机构,决策正确与否都将影响协会正常运作乃发展。对参加理事会会议非常重视,当理事会会议与其他工作安排发生冲突时,我总是弃其他工作安排而参加理事会会议。一年以,我参加了全部4理事会会议,没有自身工作安排而席一次会议。理事会上,我会从行业实际、会员期望和自有的常识出发,充分发表自己的见。事会形成决后,我会自身拥有的专业知识和经验极协助相关人员实施决议。

    、组织开专业技术委员会会议,并形成会议纪要

    做好专业技术工作对于扩大协会的声誉、提高注册会计师的专业水平都挥着重作用。为专业技术委员会主任委员,我对专业技术委员会专业技术工作非常重视为此员制定了年度作计划,并分月份组织实施年内,共组织了5次专业技术委员会会议,内容涉及收入准则、新审计报准则、注册会计的法律责任、合并财务报表、新金融工具准则等。每议上,主办会计师事务所准备工作常充分,与积极发言,会议形成了良好的讨论氛围取得了较富的专业成果。会议后,员会形成会议纪要,并在深圳注协网站发布,供家参考。专业技术委员会踏实的工作较高的专业水准受到了广大会员的好评

    三、积极宣传注册会师行业

       在注册会计师行业已经工作了十多年我深知行业衰与个人发展的内在联系我是一名事,传注册会计师行是我的职责所在。在政协会议、政府部门座谈会、交易所研讨会上,在各种不同场合,介绍注册会计师行业,宣传注会计师的重要性,取会计师事务所的利益同时,我还就注册会计师行业存在的问题与相关主管部门沟通,就注册会计师行业发展向有关部门提出建议。

    望新的一年,我将实工作,努力为深圳市注会计师行业的一步发展作出自的贡献。

 

                                                                                                              

 

信息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