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告 >图片新闻

深圳市宝安区财政局到访我会交流座谈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01-07 17:01:42   浏览次数:

    1月3日上午,深圳市宝安区财政局副调研员左联翠、宝安区会计协会筹备组组长郑阳一行5人到访我会交流座谈,秘书长班子成员接待来访。

image.png

左联翠副调研员表示作为宝安会计协会的主管部门,很高兴就宝安会计协会如何更好的运作到访我会学习交流,并简单介绍了宝安会计协会设立情况、发展规划、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宝安区会计师事务所如何整合更利于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探讨。

刘雪生秘书长对左联翠副调研员一行在宝安会计协会筹备初期到访我会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肯定此举在全国首创。随后介绍了我会发展历程、组织机构、行业概况及行业发展等。

image.png

    会上,郑阳筹备组组长提到区政府、区财政局支持产业类行业协会发展,宝安会计协会将发挥好连接政府与市场的桥梁纽带作用,同时希望今后能与深圳市注册会计师协会进一步加强信息沟通与分享,更多地借鉴先进经验和做法,以“一个平台,七个中心”发展理念,协助制定和实施行业发展规划、宝安区会计师事务所做精做专、做大做强等。

 最后杨梅、孙洪军副秘书长补充到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建工作概况并肯定宝安会计协会通过人才“共建、共治、共享”打造会计精英财务会计改革与实践进行交流的高层次平台。双方就人才培养、培训、交流合作等问题保持良好沟通与合作关系,会后,并赠予了与会嘉宾每人一本《行业潜能报告书-2018蓝皮书》、《廉洁自律工作-大事记》等材料。

参加此次会议的还有宝安区财政局会计科科长李燕芳,宝安区财政局主任科员吴峥嵘,宝安区会计协会筹委办主任黄宇江,我会办公室干事姚静仪,会员服务部秘书王海飞。


深圳市注册会计师协会 

2020年1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