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告 >图片新闻

“新租赁准则的转换实施”线上直播培训班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07-08 14:52:40   浏览次数:

财政部2018年12月7日发布了修订后的《企业会计准则第21号—租赁》,为帮助我会会员掌握准则的要点,更好的规范租赁的会计处理,提高会计信息质量,我会于7月3日举办了“新租赁准则的转换实施”线上培训班,本次培训邀请了毕马威华振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深圳分所金融服务业高级经理王磊先生为主讲嘉宾。

image.png 

王磊老师首先介绍了新租赁准则的变化和影响, 并结合经典案例分析,详细讲解了如何尽快做出应对新租赁准则的转换经验及过渡性工具。在课程分享结束后,王磊老师在线回答了会员提出的问题,并抽出一名最佳提问会员,最佳的会员将收到我会免费送出的一套2020年CPA考试教材。

本次培训在王磊老师精彩的授课和有奖问答中圆满结束,本次培训共135名会员观看。错过本次精彩直播的会员们,可登录“CPA生涯”平台进行回播观看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