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告 >图片新闻

第八期CPA文化大讲堂-“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建市四十周年大会讲话的学习体会”专题讲座顺利举行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11-26 14:49:02   浏览次数:

    11月24日上午,我会特邀深圳广电集团嘉宾主持人宋磊岩(中央财经频道、凤凰卫视、深圳卫视、香港卫视特邀嘉宾,深圳大学客座教授),在协会大会议室举办第八期CPA文化大讲堂-讲解习近平总书记今年10月14日在深圳建市四十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的学习体会。

image.png

  宋磊岩教授从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带我们重温深圳四十年峥嵘岁月,它从“一张白纸”到“奇迹之城”,坚持改革开放、创新发展,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把握机遇、应对挑战,在全新的历史条件之下,续写更多“春天的故事”。接下来宋教授从要素市场化配置、营商环境、科技创新体制、对外开放、公共服务体制、生态环境和城市空间治理等六方面进行讲解,受到大家的肯定。

image.png

  刘雪生秘书长对宋教授的分享表示感谢,并部署秘书处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四十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实际工作中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在中国共产党深圳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委员会的领导下,坚持改革创新、规范管理、健康发展、高效服务的原则,促进注册会计师行业发展壮大。

image.png

  会后,刘雪生秘书长向宋教授赠予了CPA文化大讲堂纪念杯。秘书处领导及员工等参与了此次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