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告 >图片新闻

第九期CPA文化大讲堂-“书画品鉴”专题讲座顺利举行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12-17 14:29:42   浏览次数:

1215日上午,我会特邀中国书协、美协会员、中国现代诗书画名家协会主席、草书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国际联盟书画家协会副主席许志洲在协会大会议室举办第CPA文化大讲堂-“书画品鉴”专题讲座。

 image.png

  许老师从书法艺术作品的字体楷书行书草书燕书隶书篆书,画的技巧泼墨、工笔、写生、写意、白描、没骨、指头画诸多层面进行简单介绍,并作诗一首,围绕诗意带大家细品中国书画。同时书写:“粤港澳大湾区财税知识竞赛",并预祝我会财税知识竞赛完美完赛!

 

 书画品鉴     

   意境高远品書書,

   格局深策鉴艺情。

   文有尊严字当骨,

   笔墨色纸传丹青。

 image.png

刘雪生秘书长对许老师的分享致以感谢,并表示中国书画不仅给人带来美妙的艺术享受,还传递与负载着许多历史与文化信息,让人喜爱与推崇,“书画品鉴”旨在进一步弘扬中国传统文化,传承水墨艺术精髓,增强行业传统文化底蕴,提高书法、书画赏析能力,营造行业文化氛围,扎实有序推动行业健康发展。同时向许老师赠予了CPA文化大讲堂纪念杯。秘书处领导及员工等参与了此次讲座。

 

深圳市注册会计师协会  

2020年12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