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告 >图片新闻

深圳市女财经工作者协会会长朱彦一行莅临我会交流座谈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12-23 10:05:37   浏览次数:

    2020年12月21日上午,深圳市女财经工作者协会(以下简称“女财经工作者协会”)会长朱彦,名誉会长孙桂华一行莅临我会交流座谈。我会副会长谢家伟,秘书长刘雪生,副秘书长杨梅、孙洪军出席本次交流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201224165325.jpg

首先,刘雪生秘书长代表我会对女财经工作者协会朱彦会长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接着,刘秘书长对我会行业发展的概况,近年开展的“行业自律廉洁”、“文化品牌内涵建设”、“深圳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大数据系统”、“秘书处第六届理事会重点工作”等一系列工作进行了介绍,并邀请朱会长一行共同观看我会宣传片、会歌、第六届理事会重点工作等影视作品。

微信图片_20201224165543.jpg

朱会长对我会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向我会介绍了女财经工作者协会成立的初衷和历程。协会的理念是“服务、交流、仁爱、共赢”,会员主要是在深圳财税、金融、法律、经济等领域工作的女性中高层管理人员。协会成立以来,始终将目光聚集于扶贫帮困和慈善事业,组织完成了“100名贫困女大学生”自主计划。

孙桂华名誉会长表示,2021年拟与香港女会计师协会、澳门女会计师协会共同开展粤港澳大湾区女董事联盟倡议活动,期待能与深注协一起共同合作。

会上,谢家伟副会长对朱会长担任财政部驻深圳市财政监察专员办事处党组书记、监察专员期间,给予行业工作专业的指导和关爱,表示感谢。

    最后,刘雪生秘书长表示,期待今后有机会与女财经工作者协会共同开展交流合作。参加此次交流的还有秘书处行政部姚静仪、会员服务部韩媛、徐佳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