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告 >图片新闻

“股权转让的特殊形式、财务核算及税务筹划 ” 线上直播培训班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12-23 15:44:33   浏览次数:

1221深圳市注册会计师协会股权转让的特殊形式、财务核算及税务筹划线上直播主题培训班在我会大会议室开播。此次培训邀请了深圳诚德会计师事务所首席合伙人杜德喜先生为主讲嘉宾,由我会考试培训部主任李一博主持。

image.png

杜德喜老师授课中

杜德喜老师首先讲述了股权转让的概念、分类、涉及的税费,介绍了股权转让的流程。通过国有企业集团内部资源整合重组的股权划转案例,讲解了法律条款的选择和方案中须明确的关键事项、资源整合重组的主要步骤、股权重组的具体方案及优劣对比、股权划转的具体流程、股权划转应缴纳的各种税费及相关法律规定等方面内容。

image.png

李一博主任杜德喜老师赠送纪念品

精彩的直播课程结束后,由李一博主任杜德喜老师赠送了纪念品本次培训118名学员参加,其中线上观看99名现场学习9名错过本次精彩直播的会员们,可下载并登录手机软件“CPA生涯”平台进行回播观看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