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告 >图片新闻

联洲国际信用评级有限公司董事长许建洲一行 到访我会学习交流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01-27 13:34:06   浏览次数:

image.png

为促进我市诚信建设,助力深圳先行示范区及粤港澳大湾区的诚信文明发展,联洲国际信用评级有限公司董事长许建洲一行于2021年1月20日上午到访我会,就如何开展接下来的诚信建设工作展开交流。

我会秘书长刘雪生对许董事长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刘秘书长讲道,市场经济的核心是规则和诚信,注册会计师行业作为市场经济的“守护者”,应当将诚信上升为行业的标准,遵行诚信先行为主线,秉承廉洁自律、诚实守信的精神。近年来我会围绕“诚信是通往廉洁的绿色通道”在行业中加强诚信建设,其中“共建诚信文明生态圈”活动已经连续举办了两届,受到了上级的肯定,产生了广泛的影响。诚信是一个永恒的话题,刘秘书长表示我会将持续推进诚信建设,打造行业诚信品牌,营造诚信文明生态圈。

许董事长表示,“共建诚信文明生态圈”公益活动共举办了两届,在社会上取得了不错的反响,也得到了各级领导的肯定与支持。在最近的第二届活动中新增了“金善奖”环节,评选和表彰社会基层人士的善行善举,将诚信文明建设从五家协会组织扩展到了社会基层。许董事长期望接下来能够继续与深圳市注册会计师协会共同推动我市诚信建设工作,联洲信用评级公司将给予大力的支持。

最后,与会人员围绕“共建诚信文明生态圈”公益活动的策划、创新、品牌推广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并期待双方推动诚信文明建设、制定行业评级标准方面的进一步合作。

诚信是社会发展的基石,是市场经济健康运转的保障,是注册会计师行业永恒的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