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告 >图片新闻

福田区会计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陈增华一行莅临我会交流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03-05 15:40:13   浏览次数:

image.png

为进一步推动福田区会计行业的发展,202133日上午,福田区会计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陈增华一行莅临我会就如何促进区内行业发展开展交流。

我会秘书长刘雪生对陈秘书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对我行业的发展历史、现状与困境做了简单介绍,同时表示注册会计师行业与会计师行业关联紧密,专业领域相通,双方在许多方面都能够加强合作,助力行业对标国际一流水平,提升服务业发展能级和竞争力

陈秘书长表示行业的蓬勃发展是两会的共同期望,福田区会计学会将大力支持行业的共同发展。他同时表示,两会合作有许多拓展的空间,此行希望就会计产业国际化发展、会计示范产业园的打造、行业学术交流走出去活动开展讨论

接下来,与会人员围绕两会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期待双方在培训、交流与专业方面的进一步合作,共同打造行业高地! 此次参会人员还有我会副秘书长孙洪军,考试培训部主任李一博,办公室干事姚静仪,协会财务邱丽芳,会员服务部秘书徐佳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