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告 >图片新闻

我会与深圳前海股权交易中心合作探讨会议圆满结束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04-23 15:50:26   浏览次数:

为帮助会计师事务所拓展业务范围,增加事务所在非鉴证业务方面的知识与能力,2021年4月21日下午我会与深圳前海股权交易中心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股交)在民生金融大厦四楼会议厅联合举办合作探讨会议。此次会议特邀深股交股权业务部总助苏静女士作为主讲嘉宾。我会副秘书长杨梅女士与考试培训部主任李一博先生共同出席,并由李一博主任主持,会计师事务所共计50余名代表参加。

20210423001.png

苏静女士授课中

苏静女士非常感谢深圳注协的热情邀请。苏静女士对深股交的背景与业务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背景方面介绍了深股交是深圳辖区内的区域性股权交易市场,是受到证监会以及深圳市人民政府(金融办)监管的官方机构,是深圳市政府扶持中小微企业发展的合法官方机构。业务方面的介绍让与会代表了解到了深股交如何利用中心业务去围绕企业资金进行服务,包括股权融资,贷款融资以及部分高净值个人投资者的减持节税等;还讲述了深股交为企业提供的各项增值服务,包括能够为深圳市企业搜寻深圳市政策的免费工具-政策通等等;同时苏静女士表示非常期待与各事务所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以期在未来能够开展更多互惠互利的合作项目。最后,苏静女士与参会的各事务所代表进行了积极的互动,就双方比较关注的问题交换了意见。会议第二部分,由深股交陈文敏女士为与会人员进行了合规培训。

image.png

李一博主任向苏静女士赠送了纪念品

会议结束后,李一博主任向苏静女士赠送了纪念品。本次探讨会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现已录播视频,错过现场学习的会员,可通过手机软件“CPA生涯”或我会官网:https://ce.szicpa.org/web/index.html#/home回看学习,学习平台可查阅讲师PPT课件,为更多会员重现精彩。

深股交有合作意向的请下载附件,填写完毕后发送至邮箱fengzh@qhee.com,如有疑问请具体联系深股交股权业务部 冯展鸿 13622303929。

image.png            image.png

附件:深圳前海股权交易中心有限公司——专业服务类机构申请资料



 

 深圳市注册会计师协会

2021年4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