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告 >图片新闻

容诚会计师事务所管理合伙人陈箭深一行来访交流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05-25 17:44:43   浏览次数:

5月24日下午,容诚会计师事务所管理合伙人陈箭深等一行前来我会进行座谈交流。

image.png

刘雪生秘书长对陈所长一行表示欢迎。他表示,容诚所发展稳健、行业口碑良好,2020年在我市会计师事务所业务收入排名名列第八。协会将一如继往全力支持容诚所改革创新、不断提高审计业务水平和专业服务能力,做好事务所品牌建设,抓住深圳“双区”建设的重大历史机遇,提升发展能级和竞争力。

所长表示,协会是会员之家,和协会保持良好的沟通和工作汇报,对会计师事务所把握方向、稳步发展大有裨益,感谢协会对容诚所的鼎力支持。同时就容诚所开拓国际市场、事务所内部一体化建设,党建与业务融合等情况作了详细介绍。他表示,容诚所治理架构完善规范,人员稳定团结,一体化管理模式取出成效。同时积极开展党建工作,使爱国爱党的思想政治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把党建工作和企业文化结合一起,让员工更有归属感和荣誉感。陈所长同时表示,深圳注协开展行业廉洁自律工作,积极推进行业信息化建设,精心打造行业文化品牌,对宣传注册会计师行业、树立注册会计师正面形象反响强烈,容诚所将大力支持协会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