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告 >图片新闻

深圳市注册会计师协会2021年会长办公会第一次会议和秘书处全体员工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06-04 15:50:46   浏览次数:

6月3日下午,深圳市注册会计师协会2021年会长办公会第一次会议在协会大会议室召开。深圳市注册会计师协会会长、行业党委副书记俞善敖,副会长苏洋、李建伟,行业党委副书记麦炳志,秘书长刘雪生出席本次会议,监督委员会委员张广清及秘书处办公会成员列席会议。

image.png

会长办公会第一次会议现场


会议由俞善敖会长主持。会议研究并原则同意了《关于设立第七届理事会各专门(专业)委员会的议案》等六项议案,按程序征求行业党委意见后,将正式提交理事会审议。会上,会长办公会成员根据相关议案就推进联席会议凝聚监管合力、提升会员服务水平维护会员权益、构建会员继续教育课程体系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充分的讨论与交流。

会长办公会议结束后,紧接着召开了秘书处全体员工大会。深圳市注册会计师协会会长、副会长、秘书处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员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image.png

秘书处全体员工大会会议现场


上,俞善敖会长结合自己“专业、服务、和谐、品牌”的竞选理念,分享了当选会长以来协调处理相关工作的感受。他强调了协会的功能定位及发展向,指出秘书处日常工作中有待改进的不足之处,并总结归纳了秘书处今后一段时期的重点工作。他要求,秘书处全体人员要“讲大局、讲团结、讲奉献”,特别是在廉洁自律方面要筑牢思想防线,不逾越底线,不触碰红线。

    秘书处领导班子成员一致表示,秘书处将在行业党委的领导下,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持续改进作风,切实增强本领,积极配合新一届理事会开展各项工作,努力推动我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实现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