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告 >图片新闻

“税收筹划方法及其在股权交易中的应用”线上直播培训班圆满结束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07-02 18:05:02   浏览次数:

6月30日下午,深圳市注册会计师协会举办的“税收筹划方法及其在股权交易中的应用”线上直播主题培训在我会大会议室开播。此次培训邀请了北京市京师(深圳)律师事务所纵横法税律师团队负责人、执业律师曾凡胜先生为演讲嘉宾。由我会考试培训部主任李一博主持。

image.png

曾凡胜老师授课中

曾凡胜老师首先介绍了税务筹划的定义及历史来源,结合案例讲解了税务筹划的十大基本方法要点和制定方案时应遵循的三大原则,对如何避免税务筹划中的四大陷阱做出了深入分析,并运用多个典型案例详细剖析了股权交易中的个人所得税和企业所得税、承债式股权收购、对赌协议中现金补偿支付的税务筹划应用。

image.png

李一博主任给曾凡胜老师赠送感谢状

直播课程在曾凡胜老师精彩的授课和现场学员问答中圆满结束,李一博主任向曾凡胜老师赠送了感谢状。本次培训共108名学员线上学习,7名学员现场学习。

为提高培训工作及课程的质量和效果,我会通过调查问卷,收集会员对本次课程的评价及课程需求。错过本次精彩直播的会员,可登录我会官网“培训专栏”的“视频直播”页面或手机软件“CPA生涯”平台进行回播观看学习。

 

深圳市注册会计师协会

2021年7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