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告 >图片新闻

我为群众办实事-第十二期CPA文化大讲堂“数字化是打开未来的钥匙”专题讲座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07-06 17:54:58   浏览次数:

7月2号上午,我会邀请王野博士(深圳市高层次海外人才孔雀计划C类人才,哈尔滨工业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博士,哈工大(深圳)计算机应用科学与技术博士后),在协会大会议室举办第十二期CPA文化大讲堂。

image.png

王野博士通过“数”的文明、体系、方法、未来等四个方面讲述了数字化是打开未来的钥匙。以数为本是一种本源的、超验的哲学思想,现代科学和形而上学都是由以数为本的思想构建起来的,相信以数位本的哲学思想,才能构建起对现代生活和现代科技的信仰。数字化目前已经成为国家重大发展的战略,是加快转变政府职能、促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必然要求,对新商业文明和个人生活都产生了深远影响,加快数字的发展对未来有着重大意义。

image.png

孙洪军副秘书长对王野博士的分享致以感谢,介绍了CPA文化大讲堂的发展历程,由最初的秘书处职工分享,提升为为注册会计师行业分享,现深圳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协会提出“我为群众办实事-CPA文化大讲堂”坚定文化自信,全面打造深圳市注册会计师行业新时代文化品牌,推进品牌建设形成行业独特的文化名片加快数字化发展,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基础性先导性工作,构建数字化时代是的国家竞争新优势的战略选择;是提升公共服务化均等化普惠化便捷水平,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的重要途径。我为群众办实事-“数字化是打开未来的钥匙”把握新形势,抓住新机遇,稳步推进数字化能力建设,推动注册会计师行业高质量发展。

image.png

     李一博主任代表协会向王野博士赠予了CPA文化大讲堂纪念杯。

 

 

深圳市注册会计师协会      

2021年7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