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告 >图片新闻

中瑞泰党支部赴深圳博物馆 参观“红色货币——见证光辉岁月”展览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08-02 10:20:17   浏览次数:

6月30日中瑞泰党支部组织党员员工到深圳博物馆参观红色货币——见证光辉岁月展览。

中瑞泰-1.png

红色货币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金融机构发行的货币,见证了党的百年光辉岁月。此次展览展出文物从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金融发展史的视角出发,结合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重大历史事件,讲述红色货币的发行机构、种类、流通、斗争,系统梳理红色货币的萌芽、发展、壮大、走向统一的历史过程

大家依次参观了“雄鸡一唱”“战地黄花”“雄关漫道”“天翻地覆”四个部分。一枚枚历经沧桑巨变的货币,在方寸之间记录着红色年代的峥嵘岁月,大家不时驻足观看图片和文字解说,详细了解相关历史时期红色金融事业曲折发展的历程。

通过此次观展,大家回顾了红色金融发展史,支部书记江燕同志要求大家铭记历史,常思来路多艰辛,今朝砥砺自奋蹄。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进一步从党的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时刻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当前各项目标任务结合起来,以优异成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