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告 >图片新闻

以史为鉴 勇毅前行 ——中项所党支部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11-23 22:10:58   浏览次数:


2021年11月15日,中项所党支部在事务所会议室召开以“以史为鉴 勇毅前行”为主题的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中项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员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中项.jpg

中项党支部书记康莉组织大家共同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她要求:一是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新征程中扛起责任、担起使命;二是要坚守诚信底线、恪守职业道德,持续提升专业服务能力、价值创造能力和风险防范能力,高质量高标准做好本职工作,在新时代新征程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与会人员围绕会议内容,并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交流大家一致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继承好、发扬好党的历史经验,为行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