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告 >图片新闻

山东舜天信诚会计师事务所管理团队一行到我会交流座谈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11-07 16:36:38   浏览次数:


2022113日上午,山东舜天信诚会计师事务所执行事务合伙人陈茂芬总经理李婷市场总监孙凤仙到访我会。行业党委副书记麦炳志协会秘书长刘雪生行业党办主任周树藩,副秘书长杨梅、孙洪军考试培训部主任李一博等出席座谈会。

image.png 

秘书长刘雪生代表协会对山东舜天信诚会计师事务所管理团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会上,刘雪生秘书长对我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发展历程执业环境以及协会近年来在行业监管、会员服务及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一系列成绩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他对山东舜天信诚会计师事务所拟加速推进在大湾区,特别是深圳地区的布局与发展表示欢迎和赞同。他强调,协会将持续做好相关服务工作,助力我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image.png

陈茂芬先生与会领导表示感谢。他详细介绍了山东舜天信诚会计师事务所的发展历程,并就事务所在战略转型、业务布局、人才培养方面的探索和成果进行了汇报。李婷女士表示本次考察过程中得到了深圳市注册会计师行业主管部门及行业协会的大力支持,正是这种超前的服务意识助力行业营商环境不断优化,事务所发展空间持续拓宽,让人印象深刻。双方还就深圳及周边城市的会计师事务所发展曲线、人员构成、业务布局等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