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告 >图片新闻

深圳市财政局副局长曾宇英带队赴广州走访调研会计和资产评估行业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3-05-09 19:43:24   浏览次数:


2023年4月27日,市财政局副局长曾宇英带队前往广州,走访三家百强会计师事务所和资产评估公司,就会计和评估行业目前的发展情况进行调研。同行的有市财政局行政处处长陈捷,市注册会计师协会副秘书长孙洪军,市资产评估处办公室主任刘亚静,市注册会计师协会会员服务部王海飞、徐佳欣。

1.jpg

市财政局副局长曾宇英(右四)、行政处处长陈捷(左二),广东中天粤会计师事务所首席合伙人郭少元(右三),总支书记、合伙人杨宇花(左三)合影

调研组先后前往了广东中广信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广东中天粤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和广东诚安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就行业发展现状、面临的机遇和困境进行调研,并围绕事务所发展、行业监管、人才吸引、粤港澳大湾区发展等角度展开深入讨论,进一步探索会计评估行业高质量发展思路。

271606045cyb.jpg

广东诚安信会计师事务所调研会议

调研小组此行收集了事务所对行业发展多角度的宝贵意见,为积极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会计评估行业改革发展的重要指示批示,落实财政部印发的《关于支持深圳探索创新财政政策体系与管理体制的实施意见》,将持续优化行业发展环境,积极引导事务所以质量发展为导向,加强会计评估机构和专业化队伍的建设,将会计和评估行业推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