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深圳市注册会计师协会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的通知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07-15 16:59:03   浏览次数:

深注协秘字﹝2020﹞57

 

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全体会员代表:   

经第六届理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决定召开深圳市注册会计师协会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现将报名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会议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0年7月24日下午3:00(下午1:30开始签到);

地点:特区报业大厦二楼大礼堂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6008号)。

二、 参会人员

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全体会员代表(第六届会员代表名单附后)。

三、会议内容

审议《深圳市注册会计师协会章程(修正草案)》。

四、会议须知  

(一)会员代表大会的召集方式及责任人   

1.本次会员代表大会由各会计师事务所组织本所的会员代表现场参会。各会计师事务所负责人为各会计师事务所召开本次会员代表大会的负责人,组织本所会员代表参加会议。

2.各会计师事务所负责人应根据《深圳市注册会计师协会章程》的规定,认真做好本次会员代表大会的各项组织工作,保证会员代表大会公平、公正、公开的前提下合法、有序地进行。如在表决中出现作弊、误导,致使会员代表无法独立做出客观的表决或会议不能顺利进行的,理事会将追究相关负责人的责任。

3.非执业会员代表以个人身份参会。

(二)召开会员代表大会的要求及表决规则  

 1.本次会议采取现场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所有会员代表有权依法参加投票,禁止非会员代表在未经授权的情况下以会员代表的名义参加会议或投票。   

2.本次会员代表大会出席人数超过会员代表总数三分之二即可召开。   

3.表决事项获得会员代表大会出席人数二分之一以上赞成票方可通过。  

五、报名方式

即日起开始报名,报名截止至7月21日。请会员代表登陆会员服务中心首页(home.szicpa.org进入本人帐号进行报名。

联系人:叶老师,咨询电话:83515412。

六、现场会议签到注意事项

(一)14天内到过新冠肺炎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会员代表应前往指定医院做核酸检测,参会当天请在签到处向协会工作人员出示检测报告,会后可凭核酸检测报告到协会报销(7月10日~7月24日期间的核酸测试报告都可以报销)。

(二)会员代表请通过微信扫码进入“深i您-自主申报”平台的“我的健康码”进行申报,参会当天请在签到处向协会工作人员出示本人健康码。

image.png

(三)在协会工作人员的指引下经过体温测温门,检测体温正常后,凭本人身份证进行签到。

(四)签到后,领取一次性口罩,使用免洗酒精进行手部消毒。

(五)在协会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扫二维码,凭显示的座位号对号入座,与其他参会的会员代表隔位就座。

特此通知。      

 

第六届会员代表名单




深圳市注册会计师协会

 2020年7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