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告 >图片新闻

我和我的祖国一起奔跑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10-09 10:10:07   浏览次数:


——深圳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内外百名跑者晨跑向国庆献礼

 

2019年10月1日,由深圳市注册会计师协会秘书处发起组织,联合行业内外一百多名跑步爱好者在纪念伟人邓小平同志的莲花山公园举办了一场声势浩大而又激动人心的跑步活动。以“我和我的祖国一起奔跑”为主题,用跑步的方式喜迎祖国70周年华诞,表达对祖国母亲最真挚的祝福。

image.png

10月1日清晨,太阳从东方冉冉升起时,由四名护旗手高举国旗领跑,100多名跑步爱好者人手各执一面小国旗,穿着红色队服,宛如红色的巨龙在莲花山脚下整齐前进,无人机在空中盘旋拍摄,到了路边草坪上,跑者们一起摆出了10.170”造型,大家对着天空齐呼:祖国,我爱你!引起早晨忙碌或晨练的路人纷纷驻足观看和赞叹。

接着,跑者们整齐划一地跑向市民中心平台,摆出了一个动态的“70”造型,同时齐声欢唱《我和我的祖国》,唱出了气势,唱出了激情,唱出了心声!引来不少摄影爱好者和广大市民的围观、拍照和鼓掌,在山顶上游览的人们眺望时都觉得非常震撼和激动人心。在场观看的人情不自禁地和跑者们一起合唱,一起抒发浓浓的爱国情,感动了自己和身边的每一个人,将本次的活动推向了高潮!

image.png

今天,参加本次活动的大多数跑者都跑了10.1公里,以此表达对祖国生日的喜悦。活动中有年轻人,有长者、师者和幼童,既有行业内的注册会计师、非执业会员和从业人员,也有各行各业的优才参与。本次活动充分展现了深圳人蓬勃向上、昂首奋进、团结友爱的精神面貌,凝聚了广大跑者热爱祖国、热爱生活的向心力,是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

百名跑者集体晨跑向祖国母亲70周年华诞献礼,祝愿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注册会计师必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追随祖国的步伐,与祖国一起奔跑,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