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告 >图片新闻

免费发放口罩,支持复工复产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03-18 15:59:09   浏览次数:

为支持我市会计师事务所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3月17日起,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协会和行业工会将以防疫物资“送上门”的方式向各会计师事务所免费发放口罩近4万个。

image.png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按照市财政局党组和市两新组织党工委部署要求,行业党委、协会、行业工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充分发挥各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我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广大从业人员科学有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和安全有序复工复产。

image.png

    据悉,我市现有在册会计师事务所309家,其中305家会计师事务所采取现场或在线办公的方式复工,复工率达98.7%。由于市面口罩类防疫物资紧俏,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和市注协经过不懈努力、多方沟通联系,最终购买了口罩4万个。通过口罩“送上门”的方式,加大对会计师事务所复工复产的支持,缓解防疫物资匮乏问题,切实当好行业复工复产、支援疫情防控的坚强后盾。

此前,行业党委按照市委组织部和市财政局党组关于下拨的专项党费使用要求,在广泛听取各基层党组织意见建议后,将市委组织部下拨的20万元专项党费全部用于购买防疫物资,并将购买到的免洗手抑菌洗手液4000瓶75%消毒酒精9506支84消毒液3800斤以“送货上门”的方式直接送到各基层党组织,支持基层党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步,行业党委将和协会将积极关注疫情对注册会计师行业的冲击及滞后影响,收集汇总会计师事务所意见建议,并与相关政府部门汇报沟通,帮助、支持会计师事务所,特别是中小会计师事务所平稳度过疫情带来的冲击。

 

(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