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告 >图片新闻

“新收入准则”线上直播培训圆满成功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04-27 11:02:42   浏览次数:

image.png

为帮助我市注册会计师执行好企业会计准则制度的要求,加强会计准则新变化的学习与掌握,加大培训学习的覆盖率,4月24日19:30在深圳市注册会计师协会大会议室以线上直播的形式举办了“新收入准则”培训班。此次培训班特别邀请了普华永道审计部合伙人林燕彬先生为主讲嘉宾,并由我会考试培训部主任李一博主持。

林燕彬先生首先介绍了新收入准则出台后的背景、要点和重要变化,对房地产、TMT、教育等典型行业的关键响影进行了剖析,并结合案例分析对知识产权许可收入确认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最后综合思考与分析了新收入准则的常见问题。在主题分享结束后,林燕彬老师对在线会员的提问进行了20分钟的互动答疑。此次培训共350人观看,错过本次精彩直播的会员们,可登录“CPA生涯”平台进行回播观看学习。

image.png

讲师答疑在线会员的提问(左边:林燕彬老师,右边:李一博主任)

    本次培训是我会首次采用线上直播的形式对会员进行远程培训,也是我会自行设计的手机软件“CPA生涯”首次公开使用,旨在方便会员更好地利用碎片时间进行学习,亦可满足会员在疫情期间学习的需



深圳市注册会计师协会

  2020年4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