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告 >通知公告

“会”乐大本营沙龙全行业招募讲师的通知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08-06 09:34:20   浏览次数:

才华横溢,却伯乐难遇?能言善辩,却无用武之地?博学多才,却缺少施展平台?深圳注协定期举办的乐大本营,给你一个散发光彩、提升自我、提高演讲、实现心中理想的舞台和机遇。我会5至7月共成功举办三期“会”乐大本营沙龙,主讲嘉宾来自于我行业会员,他们分享的课题吸引了会员们的踊跃报名,活动现场座无虚席。主讲嘉宾借此机会展现了自我,与会员们分享了自身经验和相互交流探讨,共同学习,并收获了与会员之间的友谊。

向全行业征集想发声,敢发声,爱发声”的沙龙演讲嘉宾,与大家分享“会”乐心声。欢迎行业会员及从业人员毛遂自荐,招募详情如下:

一、演讲嘉宾条件

1.在会计、审计、税务、银行、证券、基金等财务与金融相关行业的工作人员;

2.勤于学习,勇于展示,善于表达,乐于分享

3.行业内无不良记录

4.原则上为我会会员。

二、形式及主题内容

“会”乐大本营将计划定期举办80人左右的沙龙,每期由不同的演讲嘉宾演讲不同的主题,主题不限,无论是研究最新的会计准则、税收政策,或是探讨财务管理策略、国际关系走向,还是职场经验与心得体会,都可以一吐为快。

三、招募形式

请填写《招募“会”乐大本营沙龙演讲嘉宾信息表》(附件1)加盖单位公章,并将单位盖章的信息表扫描件及电子版一同发送至邮箱: peixun@szicpa.org。(若已有演讲课题内容也可一并发此邮箱)      

四、其它

1.演讲嘉宾参与的沙龙都可折算为当年的继续教育学时;

2.成为沙龙演讲嘉宾的将录入为我会师资队伍讲师;

3.招募审核结果将以电话通知或邮件方式回复;

4.联系方式:考试培训部 何女士,电话83515411。

“会”乐大本营将会是你展现自我、超越自我的璀璨舞台,赶紧加入我们吧!

 

附件:《招募“会”乐大本营沙龙演讲嘉宾信息表》


 

 深圳市注册会计师协会

 2019年3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