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 “新《证券法》”线上直播培训班的通知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05-12 17:44:53   浏览次数:

各位会员:

2019年12月28日,《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经第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修订,20203月1日起正式实施。新证券法的修定,进一步完善了证券市场基础制度,体现了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方向,对会计师事务所从事证券业务有一定影响力。为帮助我市注册会计师学习证券法的变化掌握修定后的要点条文了解未来监管环境及司法环境的变化趋势及对会计师执业的影响我会将举办新《证券法》线上主题讲座。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内容及师资

日 期

时间

主 题

讲 师

515

(周

9:30-11:30

新《证券法》对会

计师执业的影响及

典型案例分析

君合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律师

吴曼女士

讲师简介

、参加对象与人数

本市执业会员与非执业会员。

、报名方式

1.报名截止时间:514

2.报名方式

1)登录我会官网首页会员服务中心进行报名

2)在手机软件平台搜索下载“CPA生涯APP或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用“会员服务中心”的会员账户与密码登录,进入首页点击直播”栏目,选择相应的课程报名。

image.png

 报名二维码

、登录直播平台学习方式

1.在CPA生涯APP报名的使“会员服务中心”会员账与密码登录进入直播”栏目里观看直播学习;     

2.“会员服务中心”报名的会员将收到我会短信通知(请核对是否本人手机号码),通过短信通知里的链接下载CPA生涯APP使“会员服务中心”会员账户与密码登录进入直播”栏目里观看直播学习

、注意事项

1.参加我会继续教育课程,可累计计算相应学时;

2.线上学习请保持网络通畅,以免影响听课。

、联系方式

联系方式:考试培训部,何老师 83515411 ,老师 83515438

 

 

深圳市注册会计师协会

 2020年5 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