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告 >业内新闻

立信会计师事务所深圳分所所长钱志昂一行来访交流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07-07 18:00:56   浏览次数:


2019年7月4日下午,立信会计师事务所董事兼深圳分所所长钱志昂一行4人到访我会,和深圳注协秘书长刘雪生等领导进行座谈交流。

刘雪生秘书长对钱志昂所长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表示,立信会计师事务所是中国成立最早的会计师事务所,是注册会计师行业第一品牌,是民族的丰碑和骄傲。深圳注协一直对立信会计师事务所深圳分所(以下简称“立信深圳分所”)的发展很关注和支持。并表示欢迎立信所对协会的工作多提意见和建议,让协会在服务会员的工作上不断完善和进步。

image.png

钱志昂所长表示,协会是会员之家,和协会保持良好的沟通和工作汇报,对会计师事务所把握方向、稳步发展大有裨益。钱所长介绍,立信深圳分所近期内部管理架构进行调整、完善,目前立信深圳分所的业务步入正轨,人员稳定团结。同时积极做好党建工作,推进所里的党员思想政治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把党建工作和企业文化结合一起,让员工更有归属感和荣誉感。钱所长同时表示,深圳注协开展“行业廉洁自律”工作,积极推进“行业信息化”建设,精心打造“行业文化”品牌,对宣传注册会计师行业、树立注册会计师正面形象反响强烈,立信深圳分所将大力支持协会的工作。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