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行业党建 >党史学习教育

行业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到天职国际深圳分所 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06-30 16:37:50   浏览次数:

6月17日上午,市注册会计师和资产评估行业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到天职国际会计师事务所深圳分所党总支(以下简称“天职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

圆桌-1.jpg

天职党总支汇报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包括党史学习教育的组织机构、实施方案、“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行业添光彩”实践活动的开展等。随后,天职国际深圳分所合伙人屈先富对事务所的发展战略、人才培养和支持党建工作等作了介绍。

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专职书记曾宇英同志汇报后,天职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做法与成效、联席会议制度和“双培”工作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同时对下一阶段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要求:一是要不断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感紧迫感,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走深走实;二是要明确目标要求、把握学习重点,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有力有序高质高效完成;三是要进一步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切实把“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行业添光彩”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群众办实事、为行业添光彩的实际行动。

下一步,天职党总支将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分阶段分步骤抓好各个环节,多层次多角群众办好实事,有效促进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