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行业党建 >党史学习教育

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员群众踊跃收看收听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07-02 15:58:00   浏览次数:

7月1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按照上级党委安排部署,从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以下简称“行业党委”)到各基层党组织,从市注册会计师协会到各会计师事务所,从在本单位到业务项目上,行业广大党员群众纷纷通过集中收看、个人收看收听等方式,见证了庆祝大会这一激动人心的历史时刻。

0.jpg

上午8时,市注协会议室座无虚席,行业党委纪委委员和秘书处全体党员员工在电视屏幕前集中收看大会现场直播;各基层党组织组织在所党员、合伙人和从业人员集中收看大会盛况。大家统一穿着白色正装,怀揣着炽热的红心,神情专注地紧盯屏幕,与庆祝大会现场同步歌唱、鼓掌,用心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共同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引发行业广大党员群众强烈反响。

行业广大党员群众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气势恢宏、鼓舞人心,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的光芒,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行动指南,是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在新的征程上接续奋斗的根本遵循。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和人民作出的庄严宣告,慷慨激昂、掷地有声、振奋人心,让大家就感到无比的光荣、感动和自豪;党中央的号召催人奋进,极大鼓舞了行业人员的政治热情,激发了大家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工作热情。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不懈奋斗;作为一名注册会计师,要恪尽职守、诚信廉洁,秉承职业立场,弘扬职业精神,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以市场经济“看门人”的政治本色,坚决维护市场经济秩序和社会公众利益,为深圳“双区”建设贡献新的更大智慧和力量!

下一步,行业党委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纳入行业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开展线上线下相结合专题培训,切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



各基层党组织组织党员群众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1.jpg

(德勤华永深圳分所党委)          (普华永道中天深圳分所党委)

2.jpg

(安永华明深圳分所党总支)          (毕马威华振深圳分所党总支)

3.jpg

(大华深圳分所党总支)          (天职国际深圳分所党总支)

4.jpg

  (立信深圳分所党总支)           (天健深圳分所党总支)

5.jpg

         (诚信所党支部)               (长城所党支部)

6.jpg

(利安达深圳分所党支部)          (联创立信所党支部)

7.jpg

(致同深圳分所党支部)            (中联深圳分所党支部)

8.jpg

(中瑞泰所党支部)            (中喜深圳分所党支部)

9.jpg

(东方正大所党支部)            (龙达信所党支部)

10.jpg

(鹏盛所党支部)                (容诚深圳分所党支部)

11.jpg

(信永中和深圳分所党支部)              (亚太集团所党支部)

12.jpg

(永信瑞和所党支部)                (中法所党支部)

14.jpg

(中项所党支部)   (中证天通深圳分所党支部)    (中洲所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