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告 >图片新闻

“税会差异及所得税会计”线上直播培训班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07-20 17:24:00   浏览次数:

为帮助会员加强学习会计制度与税收法两套规则存在的差异及处理方法我会于717日举办税会差异及所得税会计线上直播主题培训班此次培训邀请了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深圳分所合伙人王俊先生为主讲嘉宾

image.png

现场直播王俊老师授课

王俊老师首先介绍了税会差异的概念、产生的根源、不同点的主要体现、分类,简述了所得税会计的概念和特点,并以图表清晰说明了所得税会计核算的程序。详细讲解了资产与负责的计税基础、递延所得税负债和递延所得税资产、企业所得税优惠的相关内容,并结合典型案例分析了暂时性差异及所得税费用的确认和计量。最后王俊老师对学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并抽出一名最佳提问会员,由我会免费送出一套2020年CPA考试教材

精彩的直播课程结束后,由我会考试培训部李一博主任王俊老师赠送了纪念品本次培训共134名会员观看错过本次精彩直播的会员们,可登录“CPA生涯”平台进行回播观看学习。

 

 

深圳市注册会计师协会

2020年720日